郑恩宠夫妇作礼拜遭公安暴力拦阻

【新唐人】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出狱后一直被公安监视居住,他和太太蒋美丽上周末前往上海沐恩堂作礼拜时,在社区门口遭到数十名便衣等人的阻挠,郑恩宠被推倒在地并被暴力拖行几十米。郑恩宠抗议中共剥夺他的宗教信仰自由。

本身是基督徒的郑恩宠律师表示,星期六早上六点多,他和太太蒋美丽准备前去教堂做礼拜,在社区门口被大约十名便衣和二十名公安雇佣的外地民工、保安等阻挠,前后滋扰近两个小时,期间郑律师受轻伤。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我向前走,他们往里推,我已经冲出小区门口100多英尺了,后来他们强行拉住,外面围观了不少人,把我推倒在地,我头仰着天,用臀部一步一步前进,两个便衣警察还有两个帮忙的社工,强行绑架到大楼的收发室。我就冲到停车场,他们推着我、拉拉扯扯的,我的右脚、膝盖推得受伤了。郑律师最终被逼放弃去教堂,他严厉抗议中共无理剥夺他的信仰自由。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今天我做礼拜的日子,你今天剥夺我宗教信仰自由,你完全不对的!

另外,陈良宇(9月25日)下台三天后,郑恩宠家中的座机不停收到骚扰电话,后证实和上海电信总局有关。

郑律师认为,他本人的处境以及最近上海持续抓捕上访居民,证明中共践踏人权的本性不变,所谓处理上海帮只是权力斗争的需要,非真正反贪腐。郑恩宠和太太蒋美丽呼吁外界关注他们一家的处境。

新唐人记者 梁珍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