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工人要求保险公司为9•11理赔

【新唐人】星期二(10月17日)纽约工人聚集在德国领使馆外抗议两家保险公司延迟办理对9•11袭击事件的赔偿。

大约有75名抗议者要求德国安联保险公司和英国皇家保险公司赔付保险金,他们声称在世贸中心被毁后,这些保险金已经到期。

美国国会议员卡罗琳•马洛尼(Carolyn Maloney)说,安联必须支付,这样我们就能重建我们的城市。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Martin Golden) 也表示,现在应该是保险公司办理赔偿的时候了。他说:“我们的自由之塔,七座建筑已经完成,其余的正在建造中,但最大的部分被搁置下来了。” 他表示,安联和英国皇家保险公司没有理由搁置和延迟理赔。再保险公司已经支付了两家公司登记的大部分损失,它们应该把损失赔偿用来支付保险金,以便让自由之塔工程完成。

参加抗议活动的工人们表示,为了加快世贸中心的重建,他们发出呼吁是很重要的。

十月初,另两家保险公司已和拥有世贸中心的港务局达成协议,为9•11理赔铺平了道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