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独立调查员会见日本国会议员

【新唐人】呼吁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两位加拿大独立调查员,于10月17日上午在日本国会会见了民主党的五名议员,向议员们介绍了他们所做的调查,呼吁日本政治家给予关注。

会见时,民主党议员长岛昭久首先介绍说,欧美已经有许多媒体关注,日本媒体的关注程度还不高。今天的紧急会见主要是要把问题的严重性向民主党的各位传达。

著名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介绍说,法轮功学员被投入劳教所、监狱等,他们被活体摘取器官高价出售。据昨天厚生省的介绍,已经有500多日本人到中国去移植。他相信其中就有来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要求对到中国去移植的人做调查。

议员提出能否进一步获得证据的问题,比如DNA鉴定、医生本人的证言等。麦塔斯解释说,器官被摘取后人就被火化了,参与的医生就是凶手,不容易成为证人。但是已经有医生的妻子作证。该报告已经从十八个方面提出了证据。

在被问到中国政府为什么没有反应时,他们介绍说:有反应,但是没有内容,只是一个劲的诋毁法轮功。即使中国讲的都是对的,也不能成为活体摘取器官的理由。

牧义夫议员表示:再过两年就要举办奥运会了,这个问题(中国方面)应该说清楚。

当天下午,两位独立调查员还在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举办了记者招待会。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淑华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