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法轮功学员旧金山反迫害大游行

【新唐人】10月21号星期六﹐来自亚洲、欧洲和北美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参加了在美西旧金山市举办的反迫害大游行和集会活动。游行的主题还包括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以及传九评和声援1450万人退出共产党。法轮功学员在迫害的7年中所表现出的坚韧及和平反迫害的精神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民众的了解和认同 。

10月21日﹐美西法轮大法学会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等组织在旧金山联合举办大游行和集会活动﹐呼吁结束中共7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虐杀﹐ 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参加了请愿活动。

游行队伍包括上百人的天国乐团方阵﹐由花车“女娲”和舞蹈“大唐神韵”以及中华武术等展现的神传文化方阵﹐法轮大法好和揭露迫害方阵﹐队伍的最后是由退党中心主办的声援1﹐450万退党方阵。游行队伍从市政厅出发﹐途径旧金山繁忙的商业区和唐人街﹐沿途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

路人﹕“我知道这场迫害﹐我觉得这非常令人悲伤。”

路人﹕“我认为人们应该知道﹐他们需要知道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事﹐从而制止(这些悲剧)。”

路人﹕“因为有人在这里宣传﹐就会有新闻报导﹐大家就会知道这些事情正在发生。但愿有人会制止(这些暴行)。”

来自东德的一位女士表示东德曾经受到共产党的统治﹐因此她很支持游行表达的结束中共的诉求﹐“德国现在已经统一了﹐我们很高兴。我们再也不想要共产党了。”

来自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HELEN介绍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7年来坚持反迫害﹐包括这次来旧金山都是让人们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这几年来﹐我很有感受的﹐法轮功最大的一个力量是什么﹐他们默默地、无闻地在那里做﹐做出成绩来﹐他也不夸张﹐让你自己感受,有奉献精神﹐这是非常了不起。我想共产党也看到了﹐美国也看到了。”前来参加集会的政论家伍凡先生认为在旧金山举行揭露中共﹐反迫害的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据我所知道﹐旧金山是中共的势力非常强﹐以前我们也在这里开过会 ﹐在花园角开过会﹐中共在派人来捣乱﹐常常来捣乱﹐那这种事情减少了﹐说明中共势力﹐在这里降低了﹐那正气上来了﹐ 邪气下去了﹐真的说明这一点。”

下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花园角举办集会﹐呼吁民众公开说出对中共的不满﹐结束中共恶党文化﹐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关爱为基础的中华文明。多名民众发言揭露亲身遭受的中共迫害﹐呼吁一同谴责中共﹐抛弃中共。

新唐人记者薛莉﹐安琪﹐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