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全球最大店巴黎开张体育明星云集

【新唐人】世界上最大的阿迪达斯(adidas)体育用品店星期二在巴黎隆重开张典礼,众多体育界明星到场祝贺。被誉为世界足球艺术大师的法国前队长齐达内 (Zinedine Zidane)正式为商店打开大门。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法国田径名将巴拉(Mehdi Baala),比利时网坛球后海宁 (Justine Henin-Hardenne)等多位体坛名人。

星期二,法国巴黎的香榭里舍大街热闹非凡。频频闪烁的闪光灯、豪华轿车,加上阵阵的喧闹声,吸引着往来的游客。他们在即将开张的世界最大的阿迪达斯(adidas) 体育用品商店门前耐心地等候着,期待亲眼目睹他们最喜爱的体坛明星们的风采。

被法国人评为最受喜爱的公民足球名将齐达内(Zinedine Zidane)正式为商店打开大门,同时到场的还有法国田径名将巴拉(Mehdi Baala)、奥运击剑冠军劳拉•弗莱塞尔(Laura Flessel)、享负盛名的法国前锋德吉布里尔•西塞(Djibril Cisse)等。

隆重盛大的庆祝宴会吸引了数百名法国体育、娱乐界贵宾。

右膝骨折现已痊愈的比利时名将、前世界网坛头号种子海宁曾经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封后, 她对记者表示, “我希望我可以再一次取得胜利,但我已经得到了对我来讲最重要的一次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