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命令调查士兵猥亵头骨事件

【新唐人】德国报纸上刊登了驻扎在阿富汗的德国士兵对人头骨进行猥亵行为的照片后,在德国引起了愤怒的谴责,政府高级官员下令立即展开调查。

这些猥亵照片是三年前拍摄的,星期三被登在德国销量最大的日报-图片报的首页。

德国总理默克尔强烈谴责图片中士兵的行为,她说:“德国政府将调查这些士兵,并采取最严厉的措施,这种行为是没有任何借口的。”

国防部长约瑟夫 容(Franz Josef Jung)在记者会上表示:“这些照片令人恶心,毫无疑问德国士兵这样的行为是无论如何不能容忍的。”

约瑟夫 容没有确认照片的真实性,但他表示,已经下令进行调查并对牵涉的士兵采取法律措施。

德国国防部的批评家,德国士兵工会主席格特兹上校说:“也许我们应该对招募的士兵的质量更关注,在市场上,质量是建立在价格上的,象我们这样付这么少的薪水,只能招到相应的这样的人。”

德国国会议员们也表达了对此事的震惊。

德国军队在二战结束60年后正在寻求在全球范围发挥更大作用,目前共有9千名德国士兵驻扎在巴尔干半岛、阿富汗、刚果和黎巴嫩海岸,其中驻扎在阿富汗的有3千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