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民众声援贾甲公开决裂中共

【新唐人】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最近在台湾寻求政治避难未果,目前滞留香港。星期天(10/29)加拿大温哥华民众举办集会声援贾甲公开决裂中共。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加拿大温哥华的报道。

10月29日中午,温哥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加西分社和部分温哥华民众在唐人街集会,声援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法人代表贾甲公开决裂中共,并同时声援1500万人退出中共。

温哥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方女士表示,贾甲放弃高官厚禄,选择在台湾脱队,并于26日在香港公开表明与中共决裂,是大智大勇的行为,她呼吁国际社会给与及时的帮助,使贾甲免于被遣返。

参加集会的赵先生认为,贾甲此举说明中国大陆的退党潮是真实的。

温哥华市民Fay对贾甲能获救持乐观态度。

贾甲在香港只有七天的滞留时间,那么他是否能够真正彻底脱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