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民间团体呼吁政府营救贾甲

【新唐人】英国民间团体代表10月31日为了响应和支持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志德对起义中共官员贾甲的声援,前往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向布莱尔递交了呼吁营救贾甲的公开信。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志德29日曾表示,对贾甲的处境感到担懮,并已促请英国政府给贾甲提供政治庇护。

联合递交公开信的组织有告别中共大联盟英国分部、英国退党服务中心、民主中国阵线及天安门母亲之友和中国劳工维权人士等。

关心中国人权的吉普森先生认为,贾先生如果回国必定受到迫害,他说:“我赞成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志德的建议。英国政府应该认真地考虑他(贾甲)的安全,给他庇护。”

民主中国阵线的金女士对记者表示:“现在已经只剩两天了,在这两天里,对一个人来说,就是决定于他将来的命运”“如果公开宣布跟共产党决裂,那是一个需要决心,需要勇气,需要付出代价的事情。像高智晟先生作为律师,他只是执行律师自己的责任,来为法轮功成员受迫害进行辩护,居然遭到中共黑社会般的迫害。所以,贾先生可能也会遇到同样的命运。”“这个时候也是考验英国民主社会与制度的时刻,我们希望托尼•布莱尔能够做出明智选择。”

一起递交公开信的还有曾在中国替劳工打官司而被中共以“颠覆国家罪”入狱四年的许先生。他对贾甲的处境非常同情。对于中共宣传“贾甲有精神病”一说,他评论道:“中共政府向来就是这样的,对于持不同政见,向它提出意见的人,向来说成精神病,甚至关到精神病院。这种情况在我认识的人中就有,也有很多。这是他们的一种手段,一种卑劣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唐英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