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临近 婚姻法案引关注

【新唐人】弗吉尼亚州的罗阿诺克(Roanoke Virginia)位于纽约和亚特兰大中途蓝脊山脉的心脏地带,当地居民大都是持传统家庭、婚姻价值观的白人和基督徒,对陷入苦战寻求连任的共和党参议员乔治亚伦(George Allen) 而言,弗吉尼亚州西南是个关键地区。这是保守的基督徒所在的共和党的大本营。

寻求连任的共和党参议员亚伦表示:“我认为弗吉尼亚州的选民很在乎他们的价值观,他们承认家庭的重要性,我所支持的弗吉尼亚州婚姻保护法修正案,认定一男一女的婚姻制度,他们会看到谁和他们分享同样的价值观。”

邻近教会的一些牧师、婚姻制度的支持者和想要把婚姻的传统能在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中反映出来的人士,齐聚在教会�。

牧师马克华盛顿(Mark Washington)说:“特别在婚姻保护法修筑案上,很多人有着传统的价值观,他们会出来投票,让别人听到他们的声音和诉求。”

民意调查显示大约有半数的弗州选民支持婚姻保护法修正案,但是也有很多人反对。曝光出来的共和党议员对少年发送露骨的电子邮件等一连串国会丑闻,有人猜测会使有传统价值观的选民不出来投票。

但也有分析显示,最近新泽西最高法院允许同性恋者结婚的判决,反而会使更多的新教正统派选民前往投票。

全国性的民意调查显示民主党稍微领先,但民主党必须在众议院赢得十五席,在参议院赢得六席,才能重获控制权。

像南部弗吉尼亚州这些地方的保守派基督教选民,在帮助共和党持续保有执政权上扮演重要角色。像其他一些州一样,弗吉尼亚州已把婚姻制度放在大选议题上,希望借此让那些受够了国会丑闻的保守派选民,仍然会在11月7日出来投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