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南韩军队为防御北韩入侵准备就绪

【新唐人】国军方高层官员星期一表示:美国驻南韩军队已经做好准备迅速击退北韩的入侵。

南韩首尔(Seoul)以南的乌山空军基地(Osan Airbase),当国将军贝尔(B.B.Bell)被问到美国及南韩战时作战指挥权更改的问题时说到:“我们的任务是要防御北韩的入侵、取得战争的优势并且快速决定性地赢得胜利,现在我们的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贝尔说:美国加上南韩的军事力量远优于北韩的120万人的军队,且能快速地歼灭北韩的攻击。

美国在南韩有约三万人的军队,南韩则拥有约六十七万人的军队。

南韩首尔(Seoul)和美国华盛顿(Washington)已经同意在2009年至2012年之间,将战时作战指挥权移交给南韩,改变在1950至1953年间南北韩的战争中,由美方主导南韩作战的方式。

贝尔保证美国将向韩国提供核子保护伞,且美方将如以往一样坚定地保护南韩。

北韩在今年10月9日进行第一次核弹试射。北韩在上星期二(十月三十一日)同意回到六方会谈,谈判的国家包含南北韩、日本、中国、俄罗斯和美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