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沃尔夫连续14次当选联邦众议员

【新唐人】被誉为人权斗士的维州共和党议员沃尔夫再次成功连任﹐沃尔夫先生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人权和正义。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在其竞选胜利庆贺会上的采访报道。

11月7日﹐维州第10选区共和党议员沃尔夫的支持者们﹐与沃尔夫先生一起﹐在一家假日酒店内举行庆祝会﹐庆祝他连续14次成功当选美国联邦众议员

沃尔夫先生是维州资深众议员﹐自1980年第一次当选后﹐已经成功连任26年。

沃尔夫先生在庆祝会上感谢所有的支持者﹐他说﹐我用我所做的实事来竞选﹐而不会去采用攻击﹐批评他人﹐拉拢一些人又分裂另一些人的手段来达到目的。我希望将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联合起来共同解决应该解决的问题。我用诚实和正直来竞选。

沃尔夫先生的老邻居本尼特先生说﹐沃尔夫先生之所以能26年来一直当选﹐是因为他所做的甚至超过了选民们的期待。“他们很满意他对人权的支持﹐满意他的行政服务﹐他是一个非常传统﹐诚实的人。”

维州八十六分区﹐区代表罗斯特先生说﹕“他在改善交通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包括I-66号高速公路﹐通往DULLAS 机场的快道几地铁建设之类的事情。”

沃尔夫先生是美国国会人权委员会的共同主席﹐他是国会唯一一个设立人权全职助手的议员。对于中共将他列为反华头子﹐沃尔夫先生说﹐我热爱中国人民﹐中国人民是很了不起的﹐是那个政府有问题。每个人都知道共产主义已经失败了﹐只是中共领导阶层还抱着不放。我相信我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中国人民获得自由﹐就象当年的波兰﹐匈牙利﹐前南斯拉夫那样抛弃共产主义。

新唐人记者夏春﹐雪莉维吉尼亚州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