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泛民主派特首选举办事处开幕

【新唐人】香港泛民主派联合特首候选人梁家杰的选举办事处星期五开幕。梁家杰表示,香港的民主运动绝对不能停滞,港人明确表达希望举办有竞争的行政长官选举。

梁家杰的选举办事处正式开幕,多名泛民主派的名人都前往祝贺。对于早前公布的竞选政纲,梁家杰表示将从下周起陆续就个别议题做深入的讨论。他并已将有关政纲送交给中共驻港办事处。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选人梁家杰:我当然假定他们会对香港的事务有一定的兴趣和关心,如果他们看了我的政纲有什么意见,我也表达了我很愿意向他们做进一步的解释。

梁家杰还特别介绍墙上由民主党元老司徒华赠送给他的墨宝,上边写着: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选人梁家杰:他今次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一定会铭记在心,其实香港的民主运动应该不断向前的,绝对不能停滞。

他经过一个星期到各区宣传,发觉香港市民非常希望有一个有竞争的特首选举。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选人梁家杰:因为他们想透过这个竞争,能选择最适合他们的政策、最适合的人选,这个我觉得已经是一个相当明显的共识,而且声音很响亮和清澈的。

另外,选委会近日公布特首选举指引,其中新增的指引提及禁止以“胁迫手段”阻拦选委提名其他候选人,违者最高监禁5年。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