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征求鹦鹉作为影片代言人

【新唐人】您知道鹦鹉也可以成为企业代言人吗?著名电影公司迪士尼最近为了促销影片DVD,公开征求一只能言善道的鹦鹉来当广告代言人,也吸引了英国各地的鹦鹉到场试镜。

热门影片《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ribbean)最近举办了一次公开选角的活动。但是,这次需要的角色不是人类,只有鹦鹉才能试镜。

位于伦敦西区汉莫史密斯(Hammersmith)的迪士尼总部,今天挤满了大群鹦鹉。为了争取在电影里的上镜机会,这些鹦鹉们在评判面前卖力演出,博取评判的青睐。获选的鹦鹉将正式成为迪士尼官方的代言鸟(spokesbird)。

迪士尼表示,只要鹦鹉能念出剧本里的台词、能背下台词,便有资格来参加这次的选角。

不过,这次的鹦鹉角色可不只是要能照着台词来学舌说话而已。本次选角活动的评判之一,鹦鹉专家彼得.布鲁(Peter Bloom)表示,评判这次所要找的,是一只真正能够演活剧中角色的鹦鹉。

“我们需要一只敢于表现自己、个性外向,说话能力还不赖的大鹦鹉。”

获选的鹦鹉,迪士尼将观察他们代言的表现情形,顺利的话,甚至还有机会飞进《加勒比海盗》第三集,“世界尽头”(At Worlds End)里,和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凯拉.奈莉(Kiera Knightley)、奥兰多.布鲁(Orlando Bloom)等大明星一起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