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在纽约曼哈顿推介圣诞晚会

新唐人】11月20号﹐感恩节前夕﹐新唐人特别在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元南边的朱美拉-艾塞克斯酒店举办招待会﹐邀请嘉宾欣赏新唐人三年来新年晚会的精彩片段﹐同时介绍12月19号登场的圣诞晚会。

参与新唐人2006年晚会的东西方艺术家应邀与嘉宾见面﹐并表演了节目。 主持人还介绍了晚会中富有特点的服装设计和角色造型。

纽约市立大学理工学院院长特别助理史蒂文-索艾弗感谢新唐人筹办这样的晚会﹐从表演中看到中国文化的丰富和多元﹐看到代表道家文化和佛家文化的不同色彩﹐觉得非常奇妙。他认为了解不同文化对于高等教育至关重要。过去五年纽大理工学院的亚裔学生增加了一倍﹐ 占14%。学校的风气也是以多元文化自豪。

著名的帝国铜管五重奏小号演奏家拉尔夫-斯麦第维克的精彩技艺曾经在2005年晚会中倾倒全场。他认同新唐人的理念﹐文化沟通可以增进人们互相了解﹐带来和平﹐所以欣然参加演出。"音乐来自人的心灵﹐无论用二胡演奏﹐还是用铜管吹奏﹐都能说出人们的心声。"

纽约的爱心联谊会会长王玉英女士认为﹐新唐人的晚会把中国的文化带到纽约来﹐发挥的淋澧尽致﹐晚会一年比一年好。

新唐人晚会制作人之一玛丽亚-戴在致词中说﹐新唐人晚会在三年前开始举办以来﹐越来越受到海外华人和西方观众的重视。因此迅速扩大规模﹐除了明年2月依然在纽约最大的剧场无线电音乐城举办新年晚会﹐连演7场﹐今年圣诞节期间从12月19号到24号在纽约Beacon剧场也推出9场圣诞晚会﹐两套全新的节目﹐秉承东方神韵﹐希望更多观众有机会欣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