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总统会见遭绑架后获释的红十字会代表

【新唐人】星期三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会见了在加沙南部遭到法塔赫枪手绑架后获释的两名加沙红十字会的意大利援助者莫罗尼(Claudio Moroni)和奥诺拉多(Gianmarco Onorato)。

星期二阿巴斯法塔赫运动组织的枪手在汗尤尼斯绑架了这两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代表,八小时后将他们释放。

参与释放人质的谈判人员称绑架者要求对两年前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之死展开调查,但被说服他们此举会影响巴勒斯坦的事业而同意释放人质。

谈判者与绑架者取得联系后莫罗尼(Claudio Moroni)和奥诺拉多(Gianmarco Onorato)被释放,没有受到伤害。

绑架事件突显出加沙地带的无法治状态,党派冲突和对哈马斯政府的制裁让140万贫穷的人民雪上加霜。

警方官员称莫罗尼(Claudio Moroni)和奥诺拉多在加沙南部城镇汗尤尼斯被绑架者从他们的车里带出上了另一辆车后加速离开了。

耶路撒冷的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发言人西蒙(Simon Schorno)随后证实被绑架者是意大利红十字会代表。

红十字会随后暂停了在加沙的一切活动并声称员工们只有在受伤者有生命危险的情势下才提供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