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办中国人权展 场内外访民被抓

【新唐人】北京办中国人权展 场内外访民被抓

 

连日来在北京“中国人权展”场内外, 大量访民以及遭受人权迫害的人士聚集抗议。23日,70多岁的老访民郝文中女士在会场大厅大声谴责中国共产党没有人权后,被便衣员警推出大厅,有数十名访民被当局带走。抗议群众表示:这个展览向世界人民展示共产党惯用的伎俩—欺骗和谎言。

 

今年70多岁,上访30多年、被员警抓了300多次,关押了199次的老访民郝文中女士,在“中国人权展”会场大厅提出抗议:“你们就没有人性吗?我们犯了什么罪了,拘留关押199次,马家楼关了我三次,府右街(派出所)押了我一次。什么叫中国共产党啊,中国共产党的法律哪去了?无法无天为什么没有人管?”

 

随后,展厅中呼喊者此起彼伏,还有记者也被拖出展厅。数十名访民被当局带走。

 

访民在外面议论中国还哪�有人权?

“人被打伤打死,有证据有证人,人身上也有伤,(犯)人被放走了”

 

据目击者表示,会场周围布满员警,数十名当地居民和请愿者被拒绝进入会场。一些日前参观过的北京人士也遭到当地员警的警告和监控。一位访民表示,中国每天发生着无数人权迫害的事情,这种人权展是骗人的,那是共产党给自己立的‘贞洁牌坊’。

 

当局拉起了警戒线,十几名员警驻守在会场外检查入场证和入场者所携带的物品,有更多的便衣安全人员在展览厅外巡逻。员警号称当天只对集体参观开放,拒绝个人进入,因为不希望会场内太过拥挤。

 

这场人权展从17日开始,预计展到11月26日。

 

新唐人 记者 林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