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遭警殴打 民主人士及学者同声谴责

【新唐人】青年作家章天亮先生27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就高智晟律师夫人耿和遭跟踪警察暴力殴打一事表示,揭露九评退党和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是救助高律师及他家人最好的方式。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主席吴江和副主席姜友陆都表示,事件正突显了中共藐视人权的作法。

 

姜友陆先生说25号是联合国"消除针对妇女的暴力日",北京也正举办人权展,这与耿和遭受跟踪的北京警察暴力殴打、侵犯人权的行为起了鲜明的对比。

 

姜友陆先生:“中共一直标榜自己是妇女解放,是宣传是最多的,这应该教导中国大陆的百姓千万不要相信共产党的所有那种宣传,什么人权展览,它们纯粹是为了骗百姓和骗国际舆论的,耿和被它们殴打,他的人权展览不让真正有人权的人去看,这就说明它根本对人权是完全的忽视和抹煞的。”

 

吴江先生认为中国连妇女都没有安全感,是十分严重的情况,中共同时违背了中国和联妇的宪法。

 

吴江:“高律师的妻子被中共警察殴打我们表示极大的愤恨,中共不把妇女放在眼里,以黑社会的手段对她进行强暴,我觉得这是中共非常可耻的,我们对此表示强烈的愤恨,同时在此也向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表示安慰。”

 

张天亮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正显示中共的残暴。

 

张天亮:“就是因为高律师三封公开信,还为退党、为九评说话,他又要参加活摘器官大陆调查团,一切活动都是中共最害怕的,他们就是因为这个抓的高律师因为这个迫害耿和今天这样的事情暴露,完全可以借着这个机会,我们更大的程度的把法轮功九评退党的真相,中共的邪恶以及中共对退党人的迫害啊讲出来!这个过程其实也是救高律师的过程。”

 

24 号早上,耿和在返家途中,要求贴身跟踪的警察跟远一点,遭2名身高1米8的男警察暴力殴打受伤。

 

新唐人记者 梁欣 明月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