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与芝麻街Kami关怀爱滋病童

【新唐人】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和南非版芝麻街玩偶Kami一同出现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拍摄的公益短片中,希望借此传达对爱滋病童的关怀。

配音:在芝麻街中,Kami扮演一名来自南非的HIV感染病童。克林顿和Kami在共同拍摄的宣传短片中谈到:“倾听和帮助人们了解HIV 和AIDS爱滋病的重要性。”

AIDS指的是艾滋病,患者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临床症状,而HIV是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外表看起来跟健康人一样。从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发展到艾滋病病人可能需要数年到10年甚至更长时间。

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及世界卫生组织这星期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世界大约3950万人感染HIV病毒,其中包含230万名儿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呼吁全球重视爱滋病对下一代造成的影响。然而,今年的第二届“血液安全,艾滋病和法律人权”研讨会却在世界爱滋日12月1日前夕遭到中共当局禁止。目前在中国大陆,农民在恶劣的医疗条件下靠卖血挣钱,导致爱滋病迅速传播情况恶劣,但当局对于爱滋病患者寻求赔偿的案件一律不予立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