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权委员会邀请乔高、麦塔斯作证

【新唐人】法国国家人权咨询委员会(Commission Nationale Consultative des Droits de l’Homme),在法国总理府举办的例会上,邀请加拿大独立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员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作证。会后两位调查员表示,他们在作证时,向法国政府提出建议,希望法国政府向中国政府施加压力,中共政府进行公开的、最高层的、具体的对话,还建议将二零零八年奥运会的主办权从北京移到巴黎。

 

法国国家人权咨询委员会(Commission Nationale Consultative des Droits de l’Homme)邀请加拿大独立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员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在该机构的十一月二十八日例会上作证,同时被邀请的还有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和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法国代表。

 

两位加拿大调查员作证之后,在奥朗迪(Orlandi)律师事务所举行记者会,向媒体介绍他们的调查报告和在法国国家人权咨询委员会作证的情况。

 

大卫•麦塔斯说就中国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他们提议法国政府向中国政府施加压力,帮助停止在中国发生的群体灭绝反人类罪行,如果跟中国政府对话谈及此事,要遵照三个原则,(大卫•麦塔斯):“第一,一定要公开而不是私下的谈,第二,要与最高层而不是基层干部对话,第三要具体而不是泛泛的谈。”

 

鉴于中国政府当初在申报奥运主办权许下的诺言没有兑现,人权状况进一步恶化,特别是这种反人类的罪行还在那�继续。他们建议把当时跟北京竞争主办权的巴黎作为2008年奥运主办城市。

 

大卫•乔高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在听证会上主要向人权咨询委员会介绍了法轮功和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迫害,并特别引证了加拿大政要、法庭及情报机构对法轮功的高度评价,赞扬其“真、善、忍”的价值准则和对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

 

记者会上,“为人权而行动”协会主席蓝佩蒂女士说作为人权观察员当时也在场,她说这次听证意味着法国政府对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迫害及被活体摘取器官的事实的进一步关注。

 

新唐人记者王泓、张子纯法国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