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震撼》放映会在加州州立大学举行

【新唐人】由神洲电影制片厂制作发行的首部电影《震撼》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开始在世界各大学校园巡回放映,12月1日下午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Fullerton分校放映,观看影片的部分学生反映热烈。

《震撼》是一部华语并配有英文字幕的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该影片通过描述一位普通女孩短暂而美丽的人生经历,深刻揭露了中共集权对人性的摧残,展现了法轮功学员在遭受残酷迫害的同时保有的坚强与祥和,感情真挚,催人泪下。

一位女学生在观看后表示:"看了这部电影后,除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之后的那份悲痛,人权被藐视的愤怒之外,更让我震撼的是他们用生命去贯彻真、善人、忍的那份信念,我真的是非常佩服他们"。

当年曾和丁燕的原型人物丁延一起参加过一九九九年十月中国大陆法轮功新闻发布会和十一月广州国际法会的法轮功学员李彬也参加了该放映会,并向学生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她说:"这是我第三次看《震撼》,我是哭着看下来的。重新进入到这些场景中去,我又一次被震撼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