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众要求新加坡撤销对法轮功学员无理控诉

【新唐人】针对新加坡两名法轮功学员因在新加坡中国大使馆前抗议,于30日被新加坡法院判处坐牢,十二月一日,湾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前往新加坡驻台商务代表办事处递交抗议信,同时,在星期六台湾的退党游行当中,参与民众亦针对此事,要求新加坡当局撤销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控诉。

针对新加坡法院对于法轮功学员的不公判处,全球退党中心李大勇表示:新加坡政府在面对法轮功问题时,倒向中共,是非常不理智的事情。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李大勇:“新加坡因为经济问题,最近和中共走很近,也正因为如此,所以说新加坡很多的决策,受中共邪恶的影响。”

针对此事件,星期六,在湾声援全球一千六百万退出中共的游行队伍中,一群台湾青年学子举着标语,要求新加坡法院撤销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控诉。

台湾清华大学学生:“新加坡法院最奇怪的地方就是在于,他审判的时候要让证据进去才对,因为我们审判的时候都要讲求证据,居然不让证人和证物进场,这是非常荒谬的一件事情。”

台湾学生认为,新加坡政府在此事件中,撤销新加坡唯一人权律师执照的作法,违反民主法治常理。

台湾大学学生:“这样的作法也会让世界、国际社会感觉到新加坡政府可能已经从民主社会开始走向比较接近于独裁的作法,那我认为这样的作法是很危险的。”

十二月一日,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前往新加坡驻台商务代表办事处递交抗议信,表达对新加坡当局判决的抗议。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 吴惠林:“应该跟中共拒绝,而不是帮忙它来迫害善良的人民,所以呢我们来这里递交抗议信,希望它能够转交给新加坡的政府,然后从新来审判,给我们一个很公正的对待。”

台湾法轮功学员于台北市市中心,高举横福,呼吁新加坡不要做中共迫害帮凶。

新唐人电视 陈政祥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