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艾达圣诞彩灯花车游行

【新唐人】12月2日,美国“ 密西根州艾达镇”第二十四届的圣诞彩灯花车游行,把艾达镇庆祝圣诞节的气氛带入高潮,下面请看密西根州发来的报道。

虽然是寒风凛凛,在华氏气温大约二十九度的夜晚,仍有大约两万多名喜爱观看圣诞彩灯花车游行的民众,聚集在密西根州南部的艾达镇,兴高彩烈的观赏一部部装饰耀眼亮丽的彩车经过。

“我们今年预期约两万人来观赏,一共有140部彩灯花车参加游行,有些彩灯花车大约用了四万个灯泡装饰而成。” 密西根州艾达镇的圣诞彩灯花车游行,二十多年来已经远近驰名,成为农业城市所有彩灯花车游行的老资格。“这是我第四年来看游行了,很好玩,虽然很冻,但这不是每天都能看得到的”。

法轮功作为艾达镇圣诞彩灯花车游行的第一个的华人团体,以金色,粉红色的莲花做为花车的主要装饰。

“我认为它(法轮大法)看来是一个非常缓和,平静的一个团体,非常好,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 王梅,娃乐瑞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