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学员抗议新加坡政府枉法

【新唐人】悉尼法轮功学员12月7日向新加坡驻堪培拉大使馆递交抗议信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新加坡政府枉法,要求立即释放被关押的两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

悉尼法轮功学员代表戴志珍和谢焱分别在新闻会上发言呼吁新加坡政府不要做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帮凶。这个案子,全世界都在关注。希望新加坡政府做出正确,有良心的选择。要选择善还是选择邪恶。

据介绍新加坡政府在对二名法轮功学员(黄才华、余文忠)整个庭审过程都存在着不公平的情况,在无律师情况下,要求立即提交结案陈词。不看证据、不听证人的证词,法官匆匆结案,并于11月30日下午判罪名成立,分别被罚款。由于被告认为审判过程严重不公,而拒绝接受审判结果,并拒付罚款来抗议不公正的判决,因此被直接送往监狱各自服刑10天和15天。

悉尼法轮功学员还向新加坡大使馆递交抗议信,要求新加坡政府坚持西方自由民主的基本价值,做出自己有良心的选择。

这是新唐人记者罗娜 吴恳堪培拉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