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烘焙业者发行2006年圣诞感恩蛋糕

【新唐人】12月13日,台湾台北市糕饼商业同业公会在台北市高平高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把爱传出去”的圣诞蛋糕展示会,希望在圣诞节籍由蛋糕把“爱与感恩”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充满温馨的圣诞感恩蛋糕。

今年台北的耶诞节吹起了一股浓浓的感恩风,台北市糕饼商业同业公会今年不以贩卖烘焙商品为主要目的,希望籍由“感恩大使”-蛋糕,把爱和感谢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主办单位北市糕饼同业会的理事长廖本苍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够记得我们身边每一个曾经帮助你的人,或者是你该感恩的人,或者是你的家人都不要把他遗忘了,要把你的爱、把你的幸福、把你的温暖传递给他们。”

10家参与幸福计划的蛋糕业者以“爱与分享”为主题烘焙出高达66款各式圣诞蛋糕。

造形可爱讨喜的圣诞老人,麋鹿,小雪人,姜饼屋以及各种卡通人物成了蛋糕上的主角,搭配当季水果草莓,巧克力,乳酪,传达甜蜜温馨和节令的祝福。

最后,主办单位将蛋糕“权杖”颁发给在场的所有参展同业。希望他们创造更多的蛋糕(糕饼),将创意 温馨 感恩 散播在每个角落。

蛋糕师傅:“那像我们做的圣诞蛋糕,我们采取走温馨路线,所以像我们的蛋糕啊,几乎旁边都是那种手工巧克力做成的篱笆。然后上面摆设就是好像圣诞老人住的环境周遭。”

新唐人记者 阜东 李小昆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