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院在韩国网站招揽器官移植患者

【新唐人】中共当局为了掩盖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活体摘取器官的野蛮行为,继公布限制器官买卖的条例,最近又公布了“禁止为外国人做器官移植的规定”。可是在韩国中国一些医院仍然利用韩文论坛招揽患者到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他们视韩国

患者为重要的顾客来源,经常向论坛上的韩国患者摆出一些优惠条件。

一些韩国患者在中国做完器官移植手术回国后,在有名的综合网站上开设了叫“患友会”的专题论坛。这样的论坛便成为了中国医院在韩国招揽患者的据点。

目前,会员比较多的“患友会”论坛多达6个。

这些论坛有的直接由中国医院开设_管理,有的由会讲韩国语的朝鲜族医生做中介人,在论坛上负责咨询。据了解,通过这些论坛前往中国做手术的韩国患者仅去年就有100名以上。

10月21日,中国一些医院干脆访问韩国开研讨会_给闻讯而来的韩国患者提供了咨询。

他们来自“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北京武警总院”,“北京朝阳医院”,而这些医院都是韩国器官移植患者最多的医院。

到访的天津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医生沈中阳,在今年7月美国波士顿召开的世界器官移植学术会期间,曾被当地法轮功学员起诉。沈中阳被指控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据悉,沈中阳本人也曾承认天津医院使用来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北京武警总院医生徐光勋(音译)与韩国“患友会”代表见面时,不仅在价格方面摆出了优惠条件,还用术后免费观光、免费检查等手段诱惑患者前往中国。

据悉,北京武警总院最近在大规模扩大病房,在中国做完手术回来的一些患者或受医院委托在韩国论坛或在社会上宣传中国医院。

目 前,经“患友会”论坛的介绍到北京武警总院准备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韩国患者就有10多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