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竹科园梦计划:

【新唐人】寒冬将近,新竹科学园区每年都会为弱势族群的小朋劝募圣诞礼物.这个由智邦公益发起的慈善活动,受到新竹科学园区厂商的热列响应.以下是本台记者新竹报导

1.每年圣诞节前夕,由新竹科学园区厂商共同发起,为弱势族群孩子劝募圣诞礼物的“园梦计划”即将迈入第四年。今年由园区管理局局长,率领两位副局长,及主任秘书担任弱势族群孩子的圣诞老公公.

园区管理局局长 :“我觉得能够参与这个有意义的活动,来关心弱势团体,我认为对园区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2.每年的圆梦计划,都受到广大竹科员工的热烈反应。

台湾应材 刘旭琳﹕“我一上网参观,剩下九份,就只有半天,141份剩九份.所以我们同仁非常期待这样的活动.”

3.新加坡影展,法国南特影展的双料影帝范植伟,特地出席了这次的代言活动。

范植伟 : “因为竹科人的爱心竹科人的参与,礼物已经全数认购完毕,这样的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4.新竹家扶中心的小朋友,说出了心中的感谢.

小朋友:“今天很高兴,祝叔叔圣诞快乐”

5.此次园梦计划,感受到科技人温暖的人文关怀.

新唐人记者 廖纬武 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