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美助理国务卿会晤巴总统阿巴斯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和美国助理国务卿韦奇于星期天会晤,试图促进中东和平,在这前一天阿巴斯和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举行了第一次正式会晤,奥尔默特说,他和阿巴斯同意作为真诚的伙伴进行合作。

曾涉及利维年科案的意学者卡拉梅拉被捕

曾经和前俄罗斯特工利维年科在日本料理店进行最后接触的意大利籍教授史卡拉梅拉,因涉嫌军火交易和泄露国家机密于星期天(12月24日)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机场被捕。在这之前卡拉梅拉也因被怀疑放射中毒而在英国接受治疗.

意大利总理访问贝鲁特

意大利总理普罗迪星期天访问贝鲁特时表达了他对黎巴嫩总理辛纽拉致力国家稳定的努力的感谢,他表示,黎巴嫩的稳定关乎整个中东局势,黎巴嫩问题不解决,中东的其它问题都将无法解决。

施瓦辛格渡假滑雪时摔断腿骨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星期六在爱达荷州度假滑雪时摔断了右腿。施瓦辛格的发言人表示,这位州长和前电影明星将接受手术,治疗摔断的右腿股骨。

这是施瓦辛格一年内第二次发生医疗问题。去年12月,他因患胃肠流感引发心跳过快而住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