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两大市长换届 皆勉清廉执政

【新唐人】台湾的台北与高雄两个直辖市12月25日星期一进行新旧任市长交接。两位新任市长郝龙斌及陈菊都于就职典礼中表示:将接受市民监督,清廉执政。

新任台北市长郝龙斌从马英九手中接过印信,由台湾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监交,郝龙斌表示,印信本身代表责任,将会承继前任市长,提升北市国际都市机能。

前任台北市长马英九:“我上任的理念就是打造一个世界及的首都。我首先要感谢市府的团队,给我最大的专业的资源,而且维持一个非常清廉的形象。”

新任台北市长 郝龙斌:“会坚持清廉执政的价值,把市民当作家人来服务。”

郝龙斌说,未来四年,让台北市民看到淡水河成为台湾最美丽的河川;大稻埕成为台湾第一座复活的古城;内湖、南港、士林科技园区成为台湾产值最高的科技重镇。

在高雄部分,台湾第一位民选女性直辖市长,陈菊,在行政院长苏贞昌监交下宣誓就职,表示愿接受市民、议会及媒体最高规格监督。

陈菊:“我一定要做好,因为高雄市民对我的期待,对我的疼惜,我唯有做好市政工作来感谢大家。”

同时,北、高两市议会正副议长也在二十五日出炉。

新唐人电视 台北高雄联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