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基督教会圣诞节为人权公义祈福

【新唐人】12月25日圣诞节,台北基督长老教会举办了一场祈祷活动,为全世界受苦难的人们祈福,包括受极权迫害的人士,以及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请看本台来自台湾台北的报导。

25日,一群关心世界人权、中东纷争以及家庭和谐的牧师及各界人士,在台北济南教会举办了公义和平烛光祈祷会,为整个世界以及遭受人权迫害的人士祈福。

祈祷会中,台湾基督长老教会与会牧师,特别针对中共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表示:“(中共)将法轮功的人、地下教会的人,抓去关,抓去杀,甚至将这些人的器官,包括心脏还是其他部分,挖了之后把他们杀掉,然后卖给外国人来赚钱,这就是最大的不义。”

台湾基督长老教会 罗荣光牧师:“这是非常没有人性,这种人权完全被迫害,生命的价值被迫害,我们一定要祷告上帝来制止,让人类的主宰上帝来制止这种不公不义的事情。”

在严肃的读经仪式中,与会人员为未来世界公义与和平祝愿祷告。

新唐人记者 朝建勋 刘姿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