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安装水晶球迎新年

【新唐人】还有4天就到2007年新年前夜了,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也正在安装最后的72个水晶三角板。99年水晶球的特色主题是“希望之星”,代表新世纪来临。2001年的主题则是“希望全愈”,期望美国从911恐怖袭击中恢复。今年的主题是“希望和平”。

这颗直径6英尺的水晶球重达1070磅。外表由504个水晶三角板拼成。里外总共有500枚彩色灯泡。更吸引人的是,这颗水晶球让人联想到西方占卜师的魔法水晶球。一是因为它的特色主题早在8年之前就被定成“希望和平”。

Waterford Crystal 外联部主任彼得-彻尼:“它是一系列希望主题之一,希望之星,希望财富,希望全愈,希望合作,在几年之前就决定今年以期望和平为主题,看今年的发展,这个主题很合适。”

纽约时代广场联盟宣布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47%的美国人认为2007年会比2006年更不和平。而且2006年确实也是区域军事冲突不断的一年。

不过,12月31日晚,将有大约一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在离水晶球3百英尺的地面观看11个表演团体的演出,并且同声倒计时期待一个和平的2007年。而纽约市长也将在这个由110块水晶三角板组成的讲台上按下水晶球开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