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举办第二届免费滑冰日

星期四,350名来自纽约五大区的公校学生有幸在曼哈顿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享受一天的免费滑冰。

从2005年开始的免费滑冰日是纽约市青少年和社区发展局(DYCD)预算多达三年两亿多美金的校外服务计划中的一部分。青少年和社区发展局局长穆桂拉芙(Jeanne Mullgrav)说,这是全美最大的由市政资助的校外服务计划。

纽约市长彭博(Bloomberg)表示,全纽约市有超过6万5千名学生和他们的家长获益于这个项目。

目前全纽约市有500个校外辅助服务项目从中受益。这些项目包括辅助学生以及学生父母学习英文,提供移民法律问题咨询和帮助等。不过,这个项目主要针对纽约市58个低收入邮政编码区的民众。花旗银行全美社区发展主任蒂尼斯-威廉姆斯(Denis Williams) 和90年代纽约著名的冰球运动员布莱恩-慕伦(Brian Mullen)也到场表示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