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提案将复制动物肉品搬上餐桌

【新唐人】星期四(12月28日),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发表一项惊人提案,内容说明消费者可以安心食用部分复制家畜所生产的奶类和肉品,多数的消费者和宗教团体极力反对美国将复制肉品上架。

如果这项将复制家畜搬上餐桌的提案最终通过,复制牛、猪、山羊等家畜生产的肉品和奶类将有史以来第一次在美国贩售。

生物工业组织成员芭芭拉葛兰(Barbra Glenn)表示:“复制动物并不是基因工程的成就,它只是复制农场中最好的一只动物,它的基因没有任何的改变,只是和另一只动物的基因完全相同。”

不过,像是第一只复制动物桃莉(Dolly)等复制绵羊并没有在这次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的复制肉品名单内。

美国消费者联盟(Consumer Federation of America)成员弗曼(Carol Ticker Foreman)表示:“到时候政府有可能会偷偷摸摸的把复制肉品上架,消费者联盟主张美国人民要群起反对这项提案。”虽然现在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还没公布最后决定,消费者严阵以待。

上个月出炉一项由国际食品知识会议发起的问卷调查,其中超过半数的消费者认为,不管政府怎么说,他们都不会去买复制动物所生产出来的食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