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当局继续搜寻失事客机

【新唐人】在早前证实,有关印尼亚当航空的波音客机坠毁在苏拉威西岛山区的消息是误传后,印尼的搜救队伍星期三(1月3日)继续搜寻在元旦失事的这架民航客机。

印尼搜救队伍星期三再次展开海、陆、空全方位的搜寻工作。印尼军方目前出动了三艘军舰和五架军机在苏拉威西南部和西部进行搜索。

这架载有9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失事客机属于印尼亚当航空公司,在从爪哇岛的苏拉巴亚飞往苏拉威西岛北部的万鸦老的途中失踪。

印度尼西亚官员曾经在星期二(1月2日)宣布已经在苏拉威西岛西部山区找到了失事客机的残骸。亚当航空公司甚至声称找到12名幸存者。 但是官员们随后对这两个消息作出否认。失事飞机上乘客以及机组人员的亲属对有关失误表示愤怒。

印尼运输部长拉加萨表示,有关失事地点和幸存者的报道是来自当地居民的错误传闻。

印度尼西亚一带海域近日天气恶劣,风强浪大。12月30日曾经发生渡轮沉没事件,当时船上有约600名乘客,目前仍有数百人下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