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童遭禁养犬咬死 狗主人将被起诉

【新唐人】国警方星期二(1月2日)证实,一名五岁小女孩元旦当天不幸被舅舅家中豢养的斗牛梗犬咬死。而斗牛梗犬是英国法律规定禁止饲养的,狗主人可能将会因此事受到起诉。

这起不幸事件发生在元旦清晨,女孩儿艾丽•劳伦森(Ellie Lawrenson)的头部与脖子伤势严重,因失血过多而死,她的外婆的手臂被咬伤,拇指以及手肘严重受伤,手部被咬伤,目前在医院疗养。

默西赛德郡的警察局长瓦德(Jon Ward)说,“根据危险狗犬法案(Dangerous Dogs Act),这种斗牛梗犬是禁止饲养的。”

对于饲养这种生性凶猛斗牛梗犬的人,如果发生狗袭击人的事件时,狗主人将会被起诉。而女孩儿的舅舅在此不幸事件发生之前曾经受到过两次警告。

瓦德说,警方也将与皇家起诉当局(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磋商下一步行动。

艾丽的家人对失去这位小天使的噩耗难以承受。事件发生后,这只一岁大的斗年梗犬立即遭到扑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