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将扩展廉价国际航线

【新唐人】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AirAsia Bhd.)星期五宣布,将以低廉的航班价格扩展国际航线,提供从亚洲主要城市至欧洲的航班服务;这家公司同时宣称,将购买更多的飞机以实现其扩展计划。

亚航表示说,公司希望能载运东南亚城市的旅客至欧洲各目的地,特别是到英国。据悉,这家航空公司希望提供的东南亚至伦敦的机票价格为80美元到450美元之间。

亚航还表示, 它已订购了一百架空中巴士的A320型飞机,其中有约七十架已在制造中,另有超过三十架的飞机保留购买权,尚未制造。

亚洲航空公司集团总裁费尔南德斯(Tony Fernandes)说,在亚太地区的这条包含印尼、泰国、越南及马来西亚的航线,有约五亿旅客的运输量,需要更多飞机来载运,以适当地刺激更多旅客量的增长。新订购的七十架飞机,将可使亚航成为亚洲最大机群之一。

费尔南德斯说,他为公司能做到降低机票价格的成就感到骄傲。

亚洲航空公司成立于2001年12 月, 以低票价、实惠为经营理念,也是首家推出“不对号座位”和“无纸机票”的航空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