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众议会议长会晤首位华裔议员

【新唐人】纽约州首位华裔州众议员杨爱伦星期五与州议会议长萧华会晤。萧华表示欢迎杨爱伦代表亚裔社区参与州议会并送小礼物表示祝贺。那么他们准备一起完成的头三件任务都是什么?我们来看看。

消除立法会的腐败,增加议会运作透明度是杨爱伦和萧华二人认为首先应该一起合作完成的头三件事情之一。

杨爱伦:“立法同仁,参众两院的同仁,第一要透明化,要有道德品性的提升。阻绝游说团体”,萧华:“改革我们竞选的方式是我们今年的主要议题。州议会民主党党团尊守竞选集资原则,我认为应该是我们今年的一个任务。”

杨爱伦认为,第二件和第三件事情分别是要求议长萧华多鼓励华人的参政,参与选举。希望萧华帮助解决亚裔65岁以妇女以及13岁到28岁年轻华裔女性自杀率高的问题。

萧华则表示,下一周安排杨爱伦还有其他州议会成员到不同的项目委员会,帮助杨爱伦实现她在法拉盛社区经济发展愿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