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扩大搜寻失踪客机行动

【新唐人】1月6日,印尼扩大搜救行动,寻找1月1日失踪的客机的残骸及生还者,但并未有任何进展。罹难者家属还在焦急等待最新消息。

搜救人员展开海上及陆上大规模搜索行动,根据这架客机在失踪前发出的求救讯号,搜索工作早先集中在苏拉威西外海与内陆地区。1月5日,规模庞大的空中、海上与陆地搜索工作又扩大到苏拉威西东南。这架客机原订从北苏拉威西省的首都马那东出发,飞往东爪哇岛的苏若巴亚。

在苏拉威西的海三努丁机场 (Hassanudin airport in Sulawesi),,罹难者家属聚集在亚当航空的办公室外焦急等待。当中有许多人居住在机场外临时搭建的住所中等候。

星期一(1月1日)曾经一度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政府官员表示,发现这架失踪飞机残骸,并找到12名生还者,但这个消息事后被证实错误。

印尼的航空业自从解禁以来,成为来往于印尼一万七千多的岛屿的新兴产业,但是一直有批评说安全问题有严重疏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