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击败澳洲黑马 阿得莱德网球赛夺冠

【新唐人】在星期天(1月7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阿得莱德(Adelaide)国际网球赛男子单打决赛中, 塞尔维亚选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以6-3/ 6-7/6-4击败了澳洲黑马古乔内(Chris Guccione),夺得冠军。

名不见经传,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选手古乔内(Chris Guccione)成为本次决赛的焦点。这位澳洲黑马”一路过关斩将,接连淘汰了二号种子加斯凯(Richard Gasquet)和克莱芒,第一次打进ATP赛事决赛。

古乔内在星期天的比赛中继续着自己出色的发球表现,他在主场观众一边倒的热烈加油声中,发出了14记Ace球,并有76%的一发得分率。

然而塞尔维亚天才,赛事头号种子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显然要比古乔内的经验丰富,在经过了两个半小时的苦战之后,乔科维奇最终以6-3/ 6-7/ 6-4击败了古乔内,赢得最终的桂冠,用一座冠军奖杯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