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弥漫大片异味气体

【新唐人】一月八日上午,纽约曼哈顿弥漫大片异味气体,虽然市政府发现一些地区有瓦斯漏气的痕7b象,但仍然无法解释这么大面积的异味气体。呼吁民众将门窗关上。

市长彭博在记者会说:“我们有信心这气体没有危险”,试图安抚民众。目前没有民众受害的报导。

曼哈顿区向北到中央公园及新泽西哈德孙河区域都出现异味,引起人们不安,使人又想起了911对美国的袭击。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称没有迹象显示这个异味与恐怖袭击有关。

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气味很难闻但没有危险。”

纽约新泽西部分铁路系统因为异味关闭,但很快又恢复运行,纽约铁路每天运载22万5千名乘客。几个办公大楼的人被疏散,空调系统被关闭,不久,一切又恢复正常。

城市里几乎到处都能听到警车和救火车的声音。纽约天气有低云,并伴有小雨和微风。

美国海岸卫队发言人称纽约港口的船只没有受到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