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说俄国需对欧盟重建信誉

【新唐人】欧盟表示,在俄国由于和白俄罗斯的纠纷一度中断了对欧洲的石油供应后,欧盟不会采取报复措施,但俄国必须做很多工作来重获信任。

 

欧盟能源事务专员皮尔巴格斯说欧盟必须吸取此次教训,建立起适当的应急机制来应对未来的危机,并逐步发展强大的能源政策。

 

他说“应汲取的教训是:石油供应国和中转国要真正的可靠。 我们准备了信件,今天就会发出去,我们要求未来的行为是透明和可靠的,同时,建立应急机制也十分重要。”

 

国际能源署主席芒迪(Claude Mandil)表示,欧盟也可从其它国家购买石油,俄国需努力对欧盟重建信誉。

 

芒迪说:“俄国是个重要的能源来源,但欧洲也有丰富的其它能源来源,只因为欧盟之外的两个国家发生争端就使欧洲的石油供应中断,这是很严重的,使我们关注石油和其它来自俄国的能源供应,现在需要为已经受损的供应关系重建信心和信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