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专为新唐人晚会增设临时座位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渥太华专场晚会票提前五周售空,国家艺术剧院昨天专为买票心切的观众,增设了十一个临时座位。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渥太华专场今晚八点将在这里开演。

这场在渥太华最高级剧院的华人新年晚会演出,吸引了政界、商界、媒体、华人等各界人士。 国家艺术剧院工作人员接受采访说:这是第一次华人新年晚会在国家艺术剧院演出,我们非常高兴,这是一个极好的票买光了的演出。

晚会票提前五周售空,国家艺术剧院昨天专为买票心切的观众,增设了十一个临时座位:最开始我们并不知道这个票能这么快就卖光,没想到受到大家这么欢迎所以票买的特别快,最开始我们经理没有更我们说这个票买光了,我们都不知道,然后等到他更我们说的时候,我们都觉得特别意外,同时我今天看到这么多人,因为这是巡回演出嘛,它肯定是在其它地方也都特别成功。

这是新唐人记者欣明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