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纪念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博士

【新唐人】2007年1月15日是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博士纪念日也是他78岁诞辰日。在亚特兰大阿比南萨教堂举行第39届传统的纪念仪式。以纪念会和自发的游行形式纪念这位伟大的民权领袖

亚特兰大阿比南萨教堂参加纪念仪式的有金博士 和金夫人的亲属以及各界政要,自发聚集在这里的民众。国会参议员Saxby Chambliss, 新上任的国会众议员Hank Johnson 和副州长Casey Cagle等政要发表演讲。除此之外King Center 特邀唯一的华人代表杰佛逊医院杨景端医生在纪念仪式上演讲。

杨医生在演讲中特别提到当今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基督徒,维权人士的迫害的情形。另一位参与纪念仪式诵祷词的华人学生罗渤特,鲁参加了下午的纪念游行。数千民众自发参加了下午的游行活动。

游行路人:参加这个纪念活动已成为一种我们家庭的传统,以此纪念金博士为我们所做的以及对国家的贡献。

这是亚特兰大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