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公开赛第三轮战况

【新唐人】星期六,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争夺进入十六强的比赛精彩纷呈。男单比赛中美国选手布雷克3:0战胜同胞基恩普里;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则在挽救了三个赛末点后在十六强中保住一席之位。

争夺进入十六强的比赛中,澳洲的休依特 未能展现出他著名的反扑能力,面对斗志激昂的10号种子、智利选手冈萨雷斯,以1:3败下阵来。5号种子、美国的布雷克 则继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尽管遭遇同胞基恩普里 顽强抵抗,两小时内终以3:0取胜。

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 险些成为出局的第二个高个子选手。法国人葛洛尚 接连拿下头两盘后 在第三盘中又取得三个赛末点,可惜未能抓住机会,最终被纳尔班迪安 翻盘。

二号种子纳达尔 迎战瑞士的瓦林卡 未遇抵抗,三个6:2轻取过关。他在第四轮中的对手 将是英国小将安迪-穆雷。

女子单打第三轮的比赛中,虽受大雨影响,莎拉波娃 依然战胜意大利选手 佳尔宾 晋级;克里斯特尔斯,辛吉斯 则分别轻取对手 顺利进入十六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