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泛民主派造势大会支持梁家杰选特首

【新唐人】香港泛民主派星期六(1月20日)为特首参选人梁杰举办造势大会争取选委的提名支持。梁家杰表示,对取得足够的选委提名越来越有信心。

泛民主派特首选举筹备工作小组召集人、民主党议员杨森呼吁选委踊跃提名梁家杰,突破中共对小圈子的操纵。

特首选举筹备工作小组召集人杨森:“我希望今次支持有竞争的特首选举的选委在2月14日正式提名前,尽快签署支持梁家杰的表格,尽快交给我们。希望2月14日第一日提名,梁家杰取得足够提名。”

梁家杰表示,发起一系列竞选活动后,他对取得100个选委提名成为特首候选人,越来越有信心。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参选人梁家杰:“我很有信心,因为我相信香港人不需要一个钦点的特首,我们是有能力去选出自己的特首。2012一定要有双普选。”

在江西访问的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在记者追问下仍不愿确认其参选意向。梁家杰对此表示批评。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参选人梁家杰:“我觉得曾先生已经很清楚表明他参选的意图,但仍然不肯宣之于口,这是令到香港人有一点失望。香港人是很希望尽快可以见到两套治港的方略、不同的管治思维,来一个正式的辩论、公开的比拼,曾先生不应该仍然犹抱琵琶半遮面。”

来自各专业界及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等33个选委现场提名梁家杰,他只要再取得67个提名就能成为特首候选人;而泛民主派决定在3月初举行一场跨界别选举论坛,邀请梁家杰与曾荫权出席,接受公众质询。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吴俊婷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