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总编指胡温应顺应民意走民主道路

【新唐人】中共十七大前权斗激烈,香港《前哨》杂志总编辑刘达文指出,目前中共权斗是各派为十七大人事铺排的不理性表现,他呼吁胡温应该顺应民意走民主化道路。

《前哨》总编辑刘达文指出,曾庆红和上海帮相互利用,胡锦涛借反贪打击上海帮,是目前中共权斗的特点。但他认为,胡温并非真正的反贪,比较明显的是,胡锦涛秘书令计划参与迫害揭露反贪的山西省前新华社记者高勤荣,17个政协委员为高勤荣上书中央,但都没有得到处理。

香港《前哨》杂志总编辑刘达文:“把令计划抓起来,我就相信他真的反贪了,如果不是,就证明是朝着十七大人事安排的方向发展。”

刘达文指目前大陆形势在变,中共不得人心是必然,胡温应跳出权斗,顺应民意

香港《前哨》杂志总编辑刘达文:“形势在推着他们走,虽然他们没有主导突破很多东西,但整个大陆社会都不断有东西在突破。”

他呼吁胡温应开放新闻自由和走民主化道路,而大陆民众退党浪潮公开和透明化,有助于推动中国民主化进程。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