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淘汰热刺 联赛杯将与切尔西争冠

【新唐人】在星期三进行的06/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凭借法国前锋阿利亚迪埃的出色发挥主场以3-1战胜热刺,并以两回合总比分5-3淘汰对手,挺进决赛,将与切尔西争冠。

在酋长球场展开的这场争夺战中,主场坐镇的阿森纳排出了二线阵容。

上半场比赛,双方创造了多次破门的机会,但是都未能把握。

下半场,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在第77分钟为阿森纳攻入一球,似乎已经锁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不过,热刺替补登场的埃及前锋米多在第85分钟为客队头槌破门,将比分扳平,90分钟战罢两队还是保持平分,比赛不的不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热刺罗查低级的失误以及齐姆邦达送上的乌龙大礼,让阿森纳最终幸运的以3比1战胜了对手。

阿森纳在上周的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与热刺2-2战成平局, 此役结束后,以两回合总比分5-3淘汰热刺晋级决赛,并将于本月25日在加的千年体育场(Millennium Stadium),与切尔西争夺联赛杯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