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候选人罗雅尔首次公布竞选纲领

【新唐人】法国社会党总统候选人罗雅尔星期天(2月11日)在巴黎正式推出了她的竞选纲领。

星期天,罗雅尔在社会党支持者们的簇拥下在巴黎维乐班特展览中心(Parc des expositionsVillepinte)第一次公布了她的竞选纲领。

罗雅尔(SEGOLENE ROYAL)说:"我觉得我今天对你们提出的不仅仅是一个竞选纲领,它是我向每个人提出的竞选纲领,不论他以前是否支持过我,因为法国需要每个人的支持。"

在罗雅尔公布的政纲中,国内事务上,罗亚尔认为教育是未来的一切,也是在一切问题之前要解决的问题;在国际事务上罗亚尔提到希望法国对中国的不尊重人权要高度警戒。

罗亚尔提出的政纲根椐3个月来6千2百个全国性的辩论得出。它承诺在各方面的改革:经济、教育、社会安全、移民和环境。罗亚尔称这将使法国更“公平和强大”。

保守派总统候选人、法国内政部长萨尔科奇(NICOLAS SARKOZY)也在星期天举行了竞选集会,萨尔科奇承诺在当选总统后会倾听其他阵营的声音。

在最近的民意调查中,罗雅尔的支持率落后于萨尔科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