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代表团在美绑架初中生失败

中共一赴代表团国东部时间2月11日早晨绑架了一名14岁的修炼法轮功的女初中学生赵悠然后,在将其运返中国大陆的途中,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被移民局官员拦截下来,赵悠然现在已同其在美亲人团聚。

14岁的赵悠然是北京第十二中学的一名初中女生。她和她的家人都修炼法轮功。今年年初赵悠然被选入了一赴美学生代表团来美国参观学习。因为赵悠然在美国的舅舅一家也修炼法轮功,在来美国之前,赵悠然的家人受到当地中共警察部门的威胁,说如果赵悠然在美国同她在美的舅舅一家联系,她的家人就会被送入监狱,或被开除公职。

赵悠然来美后,她的手机被其代表团团长没收,并再次受到威胁不能同其舅舅一家联系。

在赵悠然的舅妈报警后,2月11日星期日早晨,波士顿警察拦截住该代表团的客车。然而却发现赵悠然已经不在车上,经盘问得知早些时候赵悠然已被该代表团两人绑架带离了代表团。

经美国警方和移民局等多方查询,最终得知中方绑架者已将赵悠然带去纽约肯尼迪机场搭乘直飞北京的中国民航航班。移民局官员在机场把赵悠然拦截下来,现在已同其在美亲人团聚。

据国际人权组织资料显示,中共在过去7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使许多法轮功学员家庭的孩子也遭受迫害。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中学生,法轮功学员陈英在1999年被迫害致死时才17岁。

新唐人记者美国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