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境外器官移植中国占九成

【新唐人】台湾卫生署在日前抽样调查至境外器官移植的民众,近九成的是在大陆进行,台北荣民总医院医师表示,大陆器官来源数量庞大与传统观念不相符,对于大陆宣称使用死刑犯器官,医师们表示可能违反医学伦理。

抽样数据显示,至境外器官移植的台湾民众中,换肝的有92.89%,换肾的有85%是在大陆进行,其中肝脏来源有五成三来自河北、三成二来自广东,肾脏则有六成来自广东、一成二来自四川。

台北荣民总医院研究科主任郭正典表示,中国大陆能够提供台湾数量庞大的器官非常可疑。中国地域怎么会这么高? 高到92.89% 、53%之多?中国传统古观念是全尸,怎么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会这么多?

对于大陆方面宣称器官供体源自死刑犯,台北荣民总医院研究科主任郭正典表示,中国大陆目前采用死刑犯作为器官移植来源并没有制度规范。

问题什么叫死刑犯呢,第一个有没有经过公开审判,就按照我们人权标准来看,他们真的是死刑犯的标准吗?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大陆每年实施器官移植手术上万例。去年六月,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发布的独立调查报告指出,自99年以来有41500个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指向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今年1月31号,两人再度公布第二份调查报告证实,中共军方的许多医院,通过销售器官牟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