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莫斯科机场小型飞机坠毁

俄罗斯官员星期二称一架从莫斯科机场飞往柏林的小型商业飞机在暴风雪中坠毁,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发言人称这架挑战者850型喷气飞机在莫斯科时间16点36分坠毁,飞机上没有乘客,三名机组乘员中一人受伤。伏努科沃机场暂时关闭,清理事故现场。

巴格达大学附近自杀炸弹袭击18人丧生

伊拉克巴格达一所私立大学附近星期二发生了自杀式卡车炸弹袭击,造成18人死亡,至少40人丧生。 一天前,巴格达两处市场遭到自杀炸弹袭击,至少90人丧生。美伊联军在巴格达展开了安全计划,以平息每日发生的炸弹袭击和枪战。

黎巴嫩公车爆炸 至少十一人死亡

星期二(2/13),黎巴嫩贝鲁特郊外山区发生公共汽车爆炸,两部车辆受损,目前至少11人死亡。爆炸发生在基督徒聚居地村庄比克费亚附近,目前收到的画面显示,一部公共汽车车顶掀开,座位撕裂,路边有成滩的血迹。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